close

今天要來推薦一本書叫做"WHAT YOU FEEL YOU CAN HEAL 別跟自己過不去"

是一位美國的心理治療師寫的

裡面寫了很多如何正視自己的情緒,特別是負面情緒

以及我們應該要如何適時地將情緒表達出來,如何修補夫妻,家人,朋友....之間的關係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是被家人的情緒所牽絆住,雖然去上一些心靈成長課是對我有幫助,

但是一旦家人又開始把他們的負面情緒一古腦的發洩在我的身上的時候,

當下那種情緒要如何化解,真的也不是那麼的容易.

雖然這書本是比較偏向在於夫妻關係,可是我覺得裡面也有寫出我和家人關係的狀況,

因為其實所有的人際互動都是差不多的.

而大部份的人都只是因為說不出自己最真實的感受,

才會讓彼此的關係疏遠,惡化,

看了這本書之後,裡面有提供一些方法來引導我們去舒解情緒,值得一看.

裡面所寫的技巧還不錯,不過還是需要多花時間去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oshan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