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8點多在房間看到一隻大蟑螂(感覺它是會飛的,隻是它沒飛而是快速從衣櫥門上跑過去),

嚇的我一晚沒睡(不敢回房)

不過我在逃出房間後,我就一直在想怎麼把蟑螂結決掉(在不會碰到也不會看到的情況下)

後來還是硬著頭皮的回房間拿錢包把房門一關就往住家附近的全聯社去了

在全聯社裏找找找看到一堆滅蟑用品,挑來挑去選了兩樣商品

一樣是速必效強滲煙寶水煙殺蟲劑;另一樣是一般的噴霧殺蟲劑

當初會選速必效是看到那個盒子上使用前後的照片(在下圖右側)

   速必效.jpeg  

一個乾靜明亮的廚房在放了一盒速必效,結果沒想到事後發現竟有一堆死蟑螂.

我覺得這個就是我要的,畢竟在房裏看到一隻,也不知道是單一個案,還是真的有一群,

被嚇一次已經心裏不堪負荷,短期間不想再看到任何一隻蟑螂了,

可是因為現在已經很晚了,所以打算隔天早上來用,

不過盒子上有寫使用前要把煙霧偵測先關掉或遮住,

這也沒法馬上用,要去借梯子,所以買完回來在客廳坐了一晚,

隔天一早就開始行動,把煙霧偵測先用報紙黏起來,再把水煙放在房間中央,

把門窗緊閉,4小時後回到房間裡,原以為會不會在地上看到很多屍體,

結果隻看到幾隻書本裏的那種小蟲子死在地上,沒看到蟑螂

很怕它沒死,最後是在收拾房間的時候,終於看到書桌底下看到一隻6腳朝天的蟑螂死在角落

我的房間大概約3坪大小,我買的那盒藥劑量20克,其實是可以用在更大間的房間裏的,

那就代表我的房間從頭到尾隻有那一隻,已經成功清除了 YA!

我買的另一種噴霧殺蟲劑我噴在門框及下面的門縫條上,

因為那個可以維持4個星期的效果,隻要蟑螂爬過沾上就會game over,

希望這個夏天不要再有任何昆蟲造訪我的房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oshan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