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哥哥是今年初才結婚的,

可是我覺得我的哥哥改變好多,

感覺從小孩變成大人,

以前我老是被我哥哥氣個半死,

因為他真的很不成熟,老是做一些幼稚的事,

我奶奶重男輕女,所以我哥哥在家裡被保護的很好,

每次奶奶都會要我讓他,

可是都讓我心裡很不甘願,

讓我都覺得我比較像姐姐,而他是我弟弟,

所以我在家裡都是直呼我哥哥的名字,

以前在公司跟同事會聊到彼此的兄弟姐妹,

結果其他沒有哥哥的同事說,以前她總是很期望有一個哥哥,

來照顧她,保護她,不過她的幻想被我們破滅了,

沒有哥哥比較好,有哥哥還會被欺負,

可是自從他認識我嫂嫂後,個性漸漸改變,

變成像哥哥的樣子,我嫂嫂是個心智成熟的人,所以很好相處,


我跟她都可以隨便亂聊,而且有時候她會給我不錯的建議,

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嫂嫂,

我哥哥有妳的陪伴,不知道他上輩子修了什麼福氣.

希望你們永遠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oshan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