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好一陣子沒有更新內容了,

因為之前IFA考試不順利,沒心情上來更新

人體解剖學沒過,要補考

我在接到學校打來的通知簡直不敢相信 這是真的!!!

我還為了這件事還哭了出來.

我原本以為考的不錯,應該會過,結果還是差了幾分,

還請學校方面幫我寫信給英國方面要求重新閱卷,

結果答案還是不如人意,

其實我有點懷疑是不是有些名詞各地的版本其實是不同的,

閱卷老師是香港人,所以他們的名詞可能有些和我們是不一樣的

為此我還查了很多本解剖生理學的書,真的有些名詞各家寫的都不同,

而且他們也不公佈正確答案,所以也無從得知是否像我想的那樣,

那也只好乖乖繳錢補考,今天終於把試考完,

心中的大石頭終於落下,我覺得考的還不錯,

不過經過上次沒考過的事件,不敢話說太滿,

成績會在聖誕節左右公佈,

我今年想要得到聖誕的禮物就是~~~IFA證書

請聖誕老公公實現我的願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oshan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