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9/21()
  期盼以久的新疆之旅終終於要出發了,這次我們到香港搭的是港龍航空新型A330 airbus

機身彩繪一隻很漂亮的龍,雖然航程只有1小時又45分,可是仍然有供好吃的餐點,

我們就為了這個給了這間航空公司加了不少分數,一到香港機場,就覺得這裡好熱鬧,

人來人往,各色人種都有,我在機場的洗手間碰到了好幾個黑人,她們上廁所都不關門,

把我嚇了一跳,本來以為厠所都空的,一走過去,才看到有人坐在裡面,還跟我對看,

還一連5個人都沒關,整間女廁就被一堆不關門的黑人所佔據。

一出機場很順利的就找到A43巴士往上水的車子(要和Sandy的姐夫會合)

在車上Sandy還碰到她前任公司的離職同事,世界還真是小啊!

香港真的是一個很繁華的都市,沿途看到好多靠海的超高華廈,想必一定要很有錢才能入住吧!

後來下車後看到Sandy的姊夫來接我們去深圳,走在深圳的街道上竟有一種錯覺,

好像自己在台北的信義區,不過竟然有人穿著藍白條紋的睡衣在街上遊蕩,當時讓我們看傻了眼,

姊夫跟我們說,當地的人覺得穿睡衣上街代表自己很有錢,那時候還真是讓我們大開眼界,

我們還看到有人坐在路邊燒爐子準備賣燒烤,可是姐夫說公安經過會把他的爐子踢掉,

不過他會去撿回來,繼續賣,沒錢的人就是受到屈辱還是得工作,

不一會兒,就走到Sandy姐夫家社區門口了,

Sandy姐姐家的社區很大,左右各有好幾棟大樓,中間是中庭,

他們住在最後一棟大樓,從最前面走到最後面竟要15分鐘,

晚上Sandy姊姊帶我們去一間高級餐廳吃飯及做足浴(真的超舒服的~),

我還自己幻想如果我住這裡一定要天天來做足浴,比OSIM的美腳機還讚!

其實在做足浴的時候姐姐還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去洗頭,

我們因為前一天來之前已經洗過了,結果婉拒,事後非常非常的後悔,

因為我們的行程中發生一件我們完全沒有料想到的事。

後來姐姐還帶我們去參觀她朋友的豪宅(也是同一個社區,只是不同棟大樓)

坪數比較大,家裡佈置的還不錯,姐姐的朋友還show出她親手綘製的“LV兒童背包”,

因為她兒子看到媽媽都背LV,所以她兒子也吵著要買(可見大人的影響力有多強啊!)

可惜LV還沒出兒童包,所以這位媽媽突發其想就自己去布料行買布,

縫一個背包給他,因為裏面的布料還是豹紋圖案,弟弟還很開心的跟我們說這是他的LV包包

,是他媽媽做的喔!只可惜我們匆忙中都沒帶像機,錯過好多好笑的畫面。

她朋友家唯一的缺點就是客廳會被偷窺,因為是整片的落地窗,

所以其實是可以看到對面人家的客廳,剛好對面某戶的隣居很喜歡偷看她朋友,

她姐姐及她朋友有一次還故意整個貼在落地窗上看對面的住戶什麼時候會發現,

結果沒多久對面隣居還打電話來問她們家發生了什麼事了,真的是太好笑了。

晚上回去想拍夜景,結果大樓全部都熄燈了,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去的時候才能拍了!

睡前Sandy問了我一句‘這個該不會是我們在大陸住的最好的一晚吧?’

我本來還在想應該不至於吧,還竟然被Sandy說中了!
(除了在烏魯木齊及伊寧住的還不錯,其他都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oshan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