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從工作好幾年的公司離職,把一大堆的東西帶回來,

所以房間裡全部都是一袋袋的紙袋,裏面裝滿了放在公司的雜物,

雖然我是一個懶惰的人,但是之前房間勉強還算整齊,尚可見人,

突然這麼多的東西在地上,都快覺得自己是住在垃圾堆裡,

後來只好努力整理,最起碼要看起來像是個女生的房間,

但在整理的過程中,無意中看到好朋友Stacey寫給我的小卡片,

那是她在前幾年要回美國唸書的時候寫給我的,

看著看著,覺得深受感動,

因為她在卡片最後寫上了我們要當一輩子的朋友,

我覺得人的一生真的不能沒有好友的陪伴,

也因為她,我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的朋友,

雖然妳說我啓發了妳很多的事,也改變妳對一些事情的看法

但我覺得自己也從妳身上學到不少東西,

希望在未來的路上,一起學習,當永遠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oshan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